close

 

梁50.jpg 

第一次看到文音....是在我愛黑澀會裡.....
那時的文音..眼影化的很深...(不過一樣漂亮唷~)
那次她唱張惠妹的"記得"
還有戴愛玲的"可惜你不在"

我無意間轉到那台...
被她的聲音吸引...
我心想..天啊~~這是天籟吧~~~~
因為深深被吸引住了...
所以..又看了一次重播...ㄏㄏ~

又有一次看到星光一班.....
我記得是PK賽...
那時是唱ALIN的"失戀無罪"....
我...又被感動到了...從此愛上她的聲音...

接下來...星光二班接著開始...
我看到她的出現...
我每集都有收看...為了就是要聽妳唱歌..
不包括我...我同事也一樣...
聽妳唱歌...好舒服...
好像在教會唱詩歌一樣..好輕鬆...
唱帶悲傷的歌...又每每深深扣住我的心...

在二班的比賽...
我看到妳的努力...
從.......梅艷芳的(海上花)、
Jennifer Hudson的(One Night Only)、
紅磨紡的(Lady Marmalade)、
讓我雞皮疙瘩的紀曉君的(流浪記)、
Sarah Brightman的(Time to say goodbye)、
林憶蓮(誘惑的街)、
張學友&陳慧嫻(愛和承諾)、
陳淑樺(那一夜你喝了酒)、
讓我聽到一半就哭的稀哩嘩啦的花香(江蕙)、
張宇(四百龍銀)、
張宇(沒關係)、
許哲珮(汽球)、
李宗盛(遠行)....好多好多....
每一集...每一次...每一首妳唱過的歌...
我都在網路上再聽一次..
一次不夠還有第二次...第三次...
甚至聽原唱唱完..
還默默在心裡說(嗯~~根本感覺那是你的歌了嘛)...

妳的身世...讓我憐惜...
我雖然媽媽還在世....但是我國中她就不在我身邊...
在我青春時期最需要他的時候...
在我第一次生理期的時候...(這個也要講..=_=")
在我不知道感情這方面的是想要問家人的時候...
在母姊會的時候...
她都不在我身邊.....(ㄜ~~不自主的就說了那麼多..)
那時的我跟沒媽媽沒什麼兩樣...
妳唱歌的情感..我第一次就體會到了..
有一次...妳唱花香...我聽到一半就嚎啕大哭...
同事就以為我卡到陰...
就虧我...ㄟˋ~~原住民哪有那麼愛哭的啊..
奇怪ㄟ...原住民不是人喔...
原住民就沒有眼淚喔...

 

在去年的11月撥出的星光大道...文音被PK掉了..但是她沒氣餒..還說"祂"必然有祂的安排..就連得第二名也是..


文音的勇氣..文音的努力..文音的精神..
我都真的好佩服...

難怪..我那~~麼喜歡她餒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s76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