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ovember 21, 2008


本人又感覺更瘦了~ 這是她的書..


前幾天..我在網路上買梁文音的書...
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..(一定有人說為什麼不是剛出書就買)
至於這個問題..只能說我太忙了...
一拿到書..我看到有簽書會..
哈哈哈~但是日期已經過很久了..是在八月...=_="(無言)

下午的時候...我去領書...好開心...裡面有她好多照片..


晚上大約7.8點..我們去吃萬有全....

吃完..我們就殺去BABY 18....


入場前..我們先在樓上逛..逛到一間店...
(不要說在哪..要不然之後她就不去了)

我逛一逛...發現有一個人經過我旁邊...
我跟她對到眼的那一刻...
我就知道她是誰..
我就跟小優說...梁文音..
小優就說..是嗎?妳確定?
我能確定..我很喜歡她..真的...
我就過去問她可不可以跟她拍照...
她說: 好啊~~(哇~多麼甜美的聲音..難怪我會那麼喜歡妳..)
她人很親切..我就是喜歡她的笑容..聲音甜的剛剛好...

我跟她說我忘了帶她的書..可是我太緊張了...緊張到頭髮沒用好就跟她合照
想給她簽名..更忘了可以拿一張"筆"和一支"紙"來給她簽名..
可是我緊張到手機都拿不穩了..哪會想到這麼多啊...
以前看到別的明星..都沒這種感覺..唯讀看到她...
哎~真是的~我在緊張什麼啊...
所以..就這樣悔恨進去BABY18...
心中一直在想"書沒辦法給她簽名"..."書沒辦法給她簽名"..."書沒辦法給她簽名"...

什麼時候出唱片ㄋㄟ~~我想連書一起給妳簽名..
可是簽書會或簽唱會好像都是在假日ㄏㄡˋ~~
我沒辦法放假...所以我才會這麼懊惱啊...



老實說...今天除了文音事件和在公館不小心被催眠而敗了一些錢~
其他不管在吃飯還是在車上都很開心....
..
感謝主今天讓我跟她能見面..但是我只信你一個唷..不要吃醋唷.. 也感謝小優..如果妳沒有說要去逛那間店..我可能就不會遇到她..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s76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